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暴降大抄底 超值22寸液晶显示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33  天极网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接近年底了,本来是应该高高兴兴的,但是由于经济危机的威力日渐显现,多数人心中都感觉沉甸甸的。小编近期逛市场的时候看到,在深圳赛格、远望、赛博等知名的IT卖场,不仅前来购物的顾客流日渐稀薄,就连商家都有不少抽身退出的,很容易看到一片片空出的档口,这在以前是很难看到的。

年末暴降大抄底超值22寸液晶显示器导购
长城M228液晶

      液晶显示器近期价格再次松动,19寸产品开始下探到800元一下,而22寸大屏幕液晶如今售价越来约接近1000元大关,更大尺寸的26、28寸液晶,也频频有杀价消息传来,但是市场上存活极少,很难买到,主流市场还是以22寸和19寸为主。以均价来说,主流的19寸液晶在999元附近,22寸在1299元上下,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可视面积、分辨率等参数上,22寸明显占据更多优势,性价比更高。在26-28寸产品尚未真正开始降价普及的时候,购买一款22寸液晶不失为一个良好的过渡选择。接近年末,小编选出了几款市场欢迎度较高、售价也比较公允的产品供大家购买的时候作个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