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种尺寸全面跳水 11月液晶降价最狠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陈晨

  回顾11月份的液晶显示器市场,经销商最常说的就是一句话就是“最近的销量不好,买得人很少”,11月份相比之前几个月份来说,确实生意比较冷淡,市场的人气也有所下降。但是,液晶显示器的降价幅度却没有因为冷淡的市场而下滑,在11月中,还是有不少产品的售价来到了让我们十分满意的位置。

各种尺寸全面跳水11月液晶降价最狠排行
MVA面板液晶售价暴降1500元

  说起降幅,11月份最让我们吃惊的就是华硕的MVA广视角面板20英寸宽屏液晶PW201,之前一直处于断货状态的PW201在11月中下旬再次大量到货,并且它的售价也从之前的4500元下降到了现在的2999元,降价的幅度高达1501元,稳稳的坐上了11月降幅最大的宝座。

各种尺寸全面跳水11月液晶降价最狠排行
瀚视奇HG281D售价跌至1999元

  在大屏液晶中,瀚视奇的27.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HG281D跌破众人眼睛。在11月底,它的售价从已经非常低廉的2899元跌至1999元,刷新售价最低28宽屏的新纪录,甚至比市面上的部分22宽屏的售价还要低,并且我们也针对HG281D的近期惊人的销量进行了采访,请参看《1999元28液晶有多火 卖场采访[视频]》。

各种尺寸全面跳水11月液晶降价最狠排行 各种尺寸全面跳水11月液晶降价最狠排行
明基和LG均有产品在11月内售价狂降

  此外,明基的21.6英寸宽屏液晶VP2202和LG的22英寸机皇L227WTP也在11月份中在售价方面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且调整后的价格也让它们的销量增长不少,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详细介绍这几款11月份降价幅度非常高的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