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航空公司开始测试空中WiFi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8:06  驱动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Alright

  据悉,美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已经开始了GoGo飞行WiFi服务测试,在长达一个小时的飞行中,用户可以通过WiFi网络观看视频、浏览网页。

  

美航空公司开始测试空中WiFi服务

  据称此服务需要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网络连接账户,但是速度并不会比家里的互联网服务快,但是能够流畅浏览Yahoo和Cnet之类的网站,一些视频网站可以流畅观看视频。访问个人博客也没有问题。

  目前测试仅在一架A320客机上展开,全面装备WiFi服务需要等到2009年第二季度,当然,机上WiFi服务并非免费,三个小时之内的航程,需要支付9.95美元的上网费用。三个小时以上的航程,则需要支付12.95美元费用。不过对于急需网络的商业用户来说,这个价格称不上特别昂贵。

  飞行中的WiFi服务主要通过由飞机外的三个天线收取基站的EV-DO信号,然后在机舱中覆盖。另外,VoIP在飞行WiFi服务中也被禁止。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