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 Mobile首次发布Android手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0:29  驱动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萧萧

  虽然Android和Android Market近日十分火热,但是很多游戏厂商并没有表现出像苹果的iTunes推出时那样的热情,这当然是因为目前在Android Market并不能对商品进行收费,所以游戏厂商不能得到立即的回报,实现对游戏软件和产品的收费还要等到明年。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在其它地方出售,这就是EA的想法。

  EA Mobile昨日在自己的网站上为Android手机发布了其最受欢迎的两个小游戏:“俄罗斯方块”和“大富翁”,另一款手机游戏“钻石迷情”也将在下个月发布。用户可以到eamobile.com上购买,售价为7.99美元。

  EA开始为Android平台发布游戏的举措对该平台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其他厂商例如Glu和Namco也推出了基于Android的游戏,不过是免费提供在Android Market上,希望先占一个位置,以便到明年可以从中获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