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存价格继续下跌 一周内存市场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19  Pchome电脑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本周的内存现货市场,主流产品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据商家反映近期价格不会再有大幅波动,用户可以放心购买。近日主流的DDR2 667/800 1G/2G的内存价格也是出现了5~10元的小幅下跌,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的高端超频内存,例如宇瞻的黑豹系列、威刚的极速版系列内存的售价也越来越接近普条的价格,这对我们玩家朋友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内存价格继续下跌一周内存市场综述
DDR3内存的价格如今也是非常的低廉

  DDR3内存的价格如今也是非常的低廉,近段时间的大幅跳水使得金士顿2G DDR3 1333仅售5XX元,但是由于平台的普及和推广因素而不能普及。虽然现在市场有大把的DDR3和DDR2共存的主板推出,但是毕竟这些主板依然以支持DDR2内存为主,大部分消费者也还是愿意购买目前主流且超值的DDR2内存。除非是一些发烧级用户愿意出钱,也有大把的金钱去购买P45、X48等高端平台,并且愿意出大价钱购买频率更高、延时更低的DDR3超频内存,但是这部分人毕竟是少之又少的群体。

  笔记本内存方面和台式机内存的售价已经相差无几,现在的笔记本电脑用户的数量暴增也使笔记本内存的市场的前景比较明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