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液晶狂降360元 本周液晶降价最猛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陈晨

  近期,显示器市场中战火依旧没有停息,各品牌产品的售价持续下调,价格战持续不断升温,各尺寸产品降价幅度较上周虽然有所减少,但是降价产品的数量有所增加,许多一线品牌旗下产品大范围调价。但是,本周还是有极少数的产品售价小涨,但是涨幅仅有20元左右。

  本周众多产品降价后,很多尺寸再度曝出很多新的超低售价产品,很多小尺寸产品像是明基的15.6英寸宽屏T52WA和Acer的同尺寸产品X163w的售价都已经下降到699元的位置,这个价位也是液晶显示器目前的最低售价。

一线液晶狂降360元本周液晶降价最猛排行
显示器市场中依旧有很多产品狠降

  本周降价最多的显示器产品尺寸回到了主流尺寸的19宽屏和22宽屏,这两个尺寸的机型在前几周中就频繁的调价,而本周不但没有减弱降价的势头,反而更多的产品加入降价的行列。而本周降价最狠的产品反而是小尺寸机型,市面上很多15.6英寸产品都已经调价到699元的位置,成为本周最大的看点。

一线液晶狂降360元本周液晶降价最猛排行 一线液晶狂降360元本周液晶降价最猛排行
左图为Acer X163w 右图为长城G227

  本周入选降价排行的产品种类各异,有较为高端的机型,也有售价极低的产品,您一定会找到一款喜欢的产品类型。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这几款入选降价最狠排行的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