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睿2降价清仓 本周CPU销量排行榜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9:57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CPU作为决定整个平台性能基点的配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是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整个平台的性能和预算,因此对CPU的选择就成了攒机选配件的重中之重。

酷睿2降价清仓本周CPU销量排行榜TOP5
Intel近期降价产品一览

  在经过了国庆长假的火爆之后,DIY市场逐步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整个市场显得平静了许多。本周CPU市场方面,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Intel的新品上市和规模性降价,此举在进一步丰富自家45nm产品线的同时,也给予竞争对手AMD更大的压力,而AMD方面暂时还没有什么应对措施,不过,据悉AMD将在月底对三核处理器的价格进一步调整,以此来对抗咄咄逼人的Intel 45nm产品,这也是可以预见的,“英超”大战无疑将再度升级。

酷睿2降价清仓本周CPU销量排行榜TOP5
本周哪些CPU入选热销TOP5?

  下面言规正传,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销量位居前五名的处理器都是哪些,这才是众多网友所最为关心的,而笔者也将对这些热门产品进行逐一的介绍和点评,希望能对近期有购买打算的朋友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