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奸商泄露行内机密 为你解读电脑市场暗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8:23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正所谓“家有家规,行有行规”,熟悉这些行规对消费者购买产品有着很大好处。当然,这些行规、暗语对于外人来说,自然是很难明白。不过对于在电脑城工作的人员来说,这些情况早已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说到这里,有朋友可能会问,消费者又不是在电脑城工作的人员,有必要了解这些行规、暗语吗?其实如果你抱有这样的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学懂这些行规、暗语,对消费者购买产品有着很大帮助。不说别的,最起码商家不会贸然对这些“行家”下手。既然这些行规、暗语对大家有着这么大作用,那么解读它们自然是必然的。

奸商泄露行内机密为你解读电脑市场暗语
熙熙攘攘的卖场

  题外话:由于不同语言之间存在文化差异,所以我们今天所说的暗语主要是以南方语系为主,当中更是包含了一些方言(注:对于方言暗语,我们会逐一为大家解释)。希望大家在学这些暗语之前,务必要了解这些特殊情况。

    金秋装机好时节 学生理性攒机宝典

    装机必读 行内人抛出七大攒机技巧

    淡季即将到来 近期DIY装机市场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