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股市跌得还凶 五款降幅最大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18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在之前的国庆黄金周里,电脑市场的装机量有所增大,DDR2内存的出货量也加大了。不过主流DDR2内存并没有出现涨价的情况,整体价格还是稳中有降。部分产品在近期的降幅表现得很大,使得其性价比更高,吸引力更大,也更值得我们关注。这次,笔者就挑选了市场五款降价最大的内存为大家介绍,它们值得用户们关注。

  金士顿 2G DDR2-800:

  参考价格:168元

比股市跌得还凶五款降幅最大内存推荐
金士顿 2G DDR2-800

  金士顿的DDR2内存一直是市场上热卖的产品,在出货量巨大的情况下,近期居然还能一直保持着降价,确实值得肯定。实际上,现在金士顿的主流内存没有了过去那种价格“高高在上”的情况,其主流产品的报价与其他品牌的相差甚小。而这款2G DDR2-800近期屡次地进行着小幅下调,加起来的降幅还是很大的。

  在国内的内存市场中,金士顿的产品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这款2G DDR2-800在用料做工方面都是十分出色的。而且金士顿的内存在兼容性方面一向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这样的大牌子产品还是能够吸引很多的用户支持,性价比也算比较突出。不过接下来,这款内存还会不会继续降价,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