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爆棚 假期最热门装机配件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26  IT.COM.CN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在国庆七天长假中,各地的电脑市场再一次迎来了一波装机的小高潮。相对往年而言,今年Diy装机市场显得较为冷清,这与当前的经济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此外,笔记本电脑对于Diy装机的冲击也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在国庆长假期间,各地的Diy装机市场还是有一定的起色。据笔者了解,不少选择在国庆装机买电脑的用户,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购机的用户,很多人都是趁着近期电脑配件的价格越来越便宜,抱着升级买配件的心理入手的,因此在国庆期间,一些主流的显卡,内存,硬盘就成为了抢手货。下面,我们就与大家一起来点评一下国庆Diy市场,看看哪些产品是长假期间最受消费者所喜爱的。

最HOT装机配件TOP 1:E5200

点评

  E5200成为国庆期间的CPU人气王,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这款廉价超频王在上市之后就倍受玩家关注,而很多普通的消费者明显也被影响。在节前,这款E5200降入了600元以内,而散装产品更是跌到了50X元更令其人气倍增,性价比开始有所体现。很多消费者就是冲着E5200强悍的超频性能而来,毕竟直追E7200的超频神话足以迷倒好多人。

人气爆棚假期最热门装机配件TOP10
E5200采用INTEL新的小包装设计
 
人气爆棚假期最热门装机配件TOP10
Pentium Dual-Core E5200

  规格方面,Pentium Dual-Core E5200采用PLGA封装技术,制作工艺为45纳米,核心类型为Wolfdale(双核心), 接口类型为Socket LGA775。前端总线为800MHz,原始外频为200MHz, 12.5X的倍频,主频为2.5GHz。一级缓存方面,每核心32KB数据缓存+32KB指令缓存 ;二级缓存共享2MB容量。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等多媒体指令集,同时也支持EDB防病毒技术。由于定位为中低端处理器,所以并不支持超线程技术与虚拟化技术。

  虽然E5200不支持SSE4.1,在视频方面的性能有些偏弱,但是对于主流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性能表现已经足以令人满意,加上强悍的超频体质,更是令人对其倾心不已。

参考报价: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