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家本领样样有 节后“五最”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在这美好的7天里相信朋友们都很HAPPY,现在又回到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也应该把心收一收。在国庆期间,很多朋友没有时间到卖场挑选自己心仪的配件,这里笔者给近期打算升级或者装机的用户推荐五款“最”具代表性的硬盘,它们分别是最快硬盘、最具性价比硬盘、最节能硬盘、最适合下载硬盘、最畅销硬盘,相信在这五“最”里面肯定有一款适合您。

●国庆后硬盘选购之——速度最快硬盘

  如果谈到速度最快的硬盘,用户不难想到SSD固态硬盘或者前不久西数发布的万转猛禽系列,不过那些都是离我们比较远的高端产品。今天笔者介绍的是最新希捷7200.11 160GB硬盘,这也是7200.11技术首次被应用在160GB容量硬盘身上,并且售价同7200.10 160GB硬盘相同,仅为299元,适合入门级家庭用户购买。这款硬盘使用的是单碟320GB硬盘的一面容量,所以磁头数仅为1个,所以其传输速率达到惊人的百兆每秒。


看家本领样样有节后“五最”硬盘推荐
希捷7200.11 160GB硬盘HD Tach性能测试

  HD Tach读速度测试不依赖于文件系统,曲线成绩基本相当于硬盘内部传输速率测试,体现的是很理想化的硬盘速度。在这个测试中,希捷7200.11 160GB硬盘的速度竟然达到100MB/S左右,这对于桌面级硬盘来说都是很难达到的。

看家本领样样有节后“五最”硬盘推荐
希捷7200.11 160GB串口硬盘包装

  希捷7200.11 160GB串口硬盘采用薄盘设计,整体做工、用料都没有任何缩水迹象。该款硬盘使用了不常见的反转PCB设计,PCB电路板表面所有的芯片和元气件都无法看到。

看家本领样样有节后“五最”硬盘推荐
希捷7200.11 160GB串口硬盘规格参数

  希捷7200.11 160GB串口硬盘型号为ST3160813AS,其中ST是Seagate的缩写,3代表采用3.5英寸规格设计,160代表容量为160GB,813代表采用8MB缓存及单碟片、单磁头设计,“AS”代表SATA2.5接口规范,产地为中国苏州。

看家本领样样有节后“五最”硬盘推荐
希捷7200.11 160GB串口硬盘标签

  编辑评语:三年质保希捷7200.11 160GB 8MB SATA串口硬盘采用超薄盘体设计,做工精细,并使用了最新的垂直记录技术,提高了硬盘的整体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一下。

希捷160GB 7200.11串口硬盘(三年质保)
[市场售价] 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