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装机必读 行内人抛出七大攒机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45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毕业没找到工作,就去电脑城里当商家,虽然知道是淡季,但是谁让我喜欢电脑呢,算是小有心得。下面跟大家说说攒机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配置。

  技巧一:多跑柜台

  现在正值淡季,大家攒机的时候可以多跑几家柜台,拿着第一家店铺的的报价单给第二家看,以此类推。现在这个时候因为生意不好,经销商只要有50元左右的利润都愿意给你装机,所以大家跑个3-5家就差不多能把最低价跑出来了。当大家多跑几家柜台以后,你或许会发现最后成交价格要比第一家要便宜250元以上。

国庆装机必读行内人抛出七大攒机技巧
大家攒机的时候可以多跑几家柜台

  技巧二、便宜莫贪

  攒机的时候不要总关注CPU、硬盘、内存的价钱,这三样配件都是通货,柜台之间基本上都是调货的,所以价格都很透明。有的JS故意都把这3样配件的价格报得比其他柜台低,让给你捡了便宜的感觉,其实在显卡/主板/显示器上每一件都能宰你100以上。还是要看整机价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