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游减产影响甚微 本周市场降价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27  网上三好街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2008年是全球经济经受考验的一年,继次贷风暴之后,一周以来国际经济每况愈下。中国股市跌破2000点大关对众多企业更是雪上加霜,这其中让原本供求失衡、市场疲软的内存行业更是进入了一个寒冬期。笔者近期走访了一下各大IT卖场,前来购买内存的朋友依然寥寥无几,主要走货量还是依靠装机店的带动。此时是十一黄金周前的平静期,过问内存的消费者相对较少。而对于DDR3,到目前为止,国际上各厂商仍然没有太大的动作。

上游减产影响甚微本周市场降价内存推荐
超值内存搜

  前不久国际上力晶与伙伴尔必达都作出了减产的决定,降低全球产量的2%~2.5%,此后国际DDR2 1Gb eTT的价格由1.32美元上涨至1.39美元,不过对于本地市场来说,两家的减产动作并未让内存现货市场作出及时反应。很多厂商在本周都保持与上一周相当的价格水平,静观市场变化,而NCP等二线品牌为了以薄弱价格优势抢夺市场份额,继续将售价压低,让准备涨价的商家大跌眼镜。

上游减产影响甚微本周市场降价内存推荐
近期国际DRAM走势

  各地内存市场依然保持平缓的低价走势,北京、深圳等地也同样报出疲软的价格走势。从年初开始大家就热切期盼DDR3产品能够尽快的普及,不过由于厂商产品线和DDR3 SDRAM方面技术的不成熟,良品率不高等诸多原因而导致DDR3内存迟迟未能在市场上铺货。就目前来看,今年年底之前DDR3的普及仍然遥遥无期,不过相信09年在以Intel为首的半导体厂商对最新芯片组的推广将加速内存的更新换代。近期沈阳低中高端内存都有降价的消息传出,有的甚至推出了买内存得超值礼品的活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低价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