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破1500元 节前最值得购买24寸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37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对于2008年的液晶显示器市场而言,降价成为了唯一的主题。特别是从六月份以来,液晶显示器面板的几次大的暴跌,更是将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下拉到了非常低的水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大液晶面板厂商的库存水位依然很高,而面对旺季不旺的市场,各大LCD厂商的压力也非常大。既然7月月份台系厂商通过减少产量来救火,但是收效甚微。

将破1500元节前最值得购买24寸液晶推荐
LCD面板继续降价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的价格继续下滑,月初就一次性下跌平均15美元左右,最大降幅达到了17美元,而在8月下旬,液晶面板的价格继续下挫了5美元左右,以主流的19英寸以及22英寸为例,目前这两种规格的面板的价格分别是103美元与118美元。而表现到市场上,目前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LCD已经跌到了800元价位,而22英寸宽屏LCD亦已经跌到了1200元价位,开始向千元价位发起冲击。

将破1500元节前最值得购买24寸液晶推荐
大屏LCD向客厅进军

  就在我们都把目光聚焦在19与22英寸宽屏LCD的时候,处于高端的24吋宽屏LCD也无法在价格战中独善其身,就在长城M247率先跌破2000元之后,美格等品牌也迅速跟进,三星虽然没有将价格下降到了2000元以内,但是就与二线品牌保持着不到300元左右的差价。近期,冠捷旗下的Topview 24吋LCD更是直破1800元,来到了1799元的低位上,相信在国庆期间,24吋宽屏LCD将成为新一轮的降价主角。

  而与22英寸宽屏LCD不同的,24吋宽屏LCD的屏幕确实比较大,对于桌面空间不是很大的用户而言,24吋并不能说特别适合。但是对于24吋LCD而言,其还拥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当液晶电视使用,就像1799元的24吋LCD,再加上一个100多元的电视盒,完全就可以作为一台液晶电视使用,对于小居室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适合的,这也是24吋LCD发展一个方向所在。为了让大家了解目前24吋宽屏LCD的市场情况,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国庆前最值得选购的24吋宽屏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