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实惠还选它 攒机首选超值液晶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03  三好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08年的液晶市场,面板价格的持续下调导致显示器价格的大幅度滑落。而这种现象更像是一把双刃剑,液晶厂商不断调整产品价格战略,一款款刚摆上货架就降价的液晶让经销商卖着都有些心疼;不过作为攒机朋友,那可到了我们窃喜的时候,不仅仅是期待已久的液晶降至用户消费的心理价位,而且就连新上市的液晶产品也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

  纵观目前液晶市场,曾经是消费者攒机主流尺寸的19宽屏纷纷落入千元价格以内,并出现了突破900元关口的趋势;紧跟着20宽屏抢滩登陆,999元的AOC经典20宽屏2016SW已经在市场上开卖,即使是21.6或是22宽屏都开始朝着1299的冰点价出击;大屏市场,更是有着长城1999元的24宽屏M247、瀚视奇28寸大屏液晶也仅卖2999元等等,这些都为消费者超值攒机提供了更多选择。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到市场上搜罗一圈,看看近期攒机的朋友有哪些超值液晶选购吧~。

三星品质低价19宽——913NW

  近日,三星 显示器紧跟市场上降价的潮流,主流热卖产品的售价也越来越亲民,尤其是一款入门19宽屏液晶943NW高举高性价比的旗帜,为喜欢大品牌的攒机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而面对目前19宽屏普遍落价999元的现状,三星 毅然派出低价新品小将913NW出马,仅1099元的售价成为入门用户的品质选择。

图实惠还选它攒机首选超值液晶大搜罗

三星 913NW

  和三星 以往时尚系列的液晶不同,913NW整体看上去更中规中矩一些,不过作为一款低价液晶新品,三星 一线品质的设计工艺同样被继承了下来。纯黑的机身有了超窄边框的搭配,彰显出一种简约大方的气质,下边框中央有着三星 的英文LOGO,而且传统的圆形底座传递了几分灵动时尚。

图实惠还选它攒机首选超值液晶大搜罗 图实惠还选它攒机首选超值液晶大搜罗

参数一览

三星 913NW
可视区域 19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440×900
对比度 1000:1(5000:1动态)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5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70度/160度
接口 D-Sub
其他 宽普切换

  点评:三星 913NW可以说是三星 入门级液晶产品中杀出的一匹黑马,新品上市仅1099元的售价,一线品质的出色工艺设计,并支持5000:1的动态对比度等,虽然在菜单操控选项上略显简单,但这样一款简约主流液晶值得推荐给经济型用户选机参考。

[产品型号] 三星 913NW 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1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