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三星T220跌至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上周,我们为您介绍的几款降价最猛的机型都拥有很高的降价幅度,但是本周入选降价排行的这几款产品,它们的降价幅度最高只有300元,但是降幅并不是它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它们的售价才是本周最大的亮点之一。

    本周入选的产品中,降幅最小的是三星的22英寸宽屏液晶T220,它仅降价100元,但是它的售价却来到了1799元的位置,成为市场中最超值的高端22英寸宽屏液晶之一,同时优派的22英寸产品VX2262wm的售价也跌至1799元,性价比提升很多。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三星T220跌至1799元
本周降价大排行

    随着2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它们的销量也在市场中逐渐增加,所以本周降价的产品逐渐转向以22英寸宽屏液晶为主,并且大部分降价的产品为22英寸的高端机型,调价后,这些产品的性价比均得到不小的提升,成为本周比较超值的液晶产品。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三星T220跌至1799元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三星T220跌至1799元
左图为优派VX2262wm 右图为明基V2400W

    本期降价的产品都对同类型产品市场造成不小的压力,它们的售价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这些入选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