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价不足200元 主流2GB/800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目前内存价格崩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之前主流的DDR2-667内存被全部替代,取而代之的是频率更高、价格更低的DDR2-800内存。随着价格不断探底,现在1GB/800和2GB/800分别跌破100元大关和200元大关。笔者通过代理商得知,终端渠道分销商的毛利润仅为2-3元左右,实在是微乎其微。笔者认为,内存跌到现在肯定会经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平滑期,然后才会有大动作。所以笔者认为现在就是出手的好时机,面对Vista系统的普及,将来两条4GB内存肯定会主宰市场。接下来笔者推荐三款不足200元2GB/800内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了解一下。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

  首先笔者推荐的是威刚2GB/800内存。威刚作为07年内存行业的一匹黑马,在用户中有非常好的口碑。其内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学生朋友青睐。作为一线品牌来说,威刚万紫千红2GB/800内存价格跌至199元,非常厚道,推荐给近期打算装机的学生朋友购买。

均价不足200元主流2GB/800内存推荐 均价不足200元主流2GB/800内存推荐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外观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使用双面芯片设计,正反两面焊接了16颗内存芯片,PCB也使用其独特的紫色电路板。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采用专业六层PCB基板,正面中央位置印有“VDATA”烫金商标,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

均价不足200元主流2GB/800内存推荐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标签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产品容量为2GB,工作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安全编号为VDQVE1B16,CL延时为5个时钟周期。

均价不足200元主流2GB/800内存推荐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芯片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芯片标注了“VDATA”字样,均采用经过威刚检验过的优质芯片,颗粒编号为VD20908A8A-25EG,封装日期是2008年第15周。

  编辑点评: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2-800内存做工良好,价格低廉,加上威刚一贯不错的市场口碑以及可靠的售后服务,注重产品稳定性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

威刚2GB DDR2-800万紫千红内存
[市场售价] 1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