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教师节买啥值 主流液晶厂商促销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陈晨

    虽然暑期已经结束了,但是炎热的天气并没有结束,显示器市场就像天气一样,依旧很“热”。市场中降价的势头依然没有衰减,各大厂商的价格战继续火热进行,除了很多产品为我们带来了价格上的惊喜外,众多品牌纷纷抓住了开学这段黄金时间,展开促销活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预热”。

    率先冲向促销前线的依旧是显示器领头人之一的三星,三星近期多次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价格调整,使很多产品的售价都降到十分惊人的为止,像是T220G和T220P都降到2190元,而T190P也调整到1450元,并且T190来到了1399元的位置,都是十分超值的产品。


中秋/教师节买啥值主流液晶厂商促销比拼
三星活动促销海报

    三星推出促销活动之后,LG和AOC紧随其后,纷纷展开了自己的促销活动,并且针对不同机型分别赠送不同的赠品,并且近期这两大品牌也在不断的下调旗下产品的售价,让自己的产品更具价格优势和竞争力。

中秋/教师节买啥值主流液晶厂商促销比拼 中秋/教师节买啥值主流液晶厂商促销比拼
LG和AOC的促销活动海报

    看完上述简单的介绍,相信您一定先看看这些活动内容是什么,教师节和中秋节买什么作为礼物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一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