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整机预算选显卡 三千至七千元攒机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8:11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在这个暑假,我们经历了盼望已久的北京奥运,在为中国运动健儿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成绩喝彩的同时,悠长的暑假也过去了。在前面等待大家的,是新的一轮挑战,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学期的来临。受到暑假、奥运的影响,DIY硬件市场在整个7、8月份都显得疲惫,但这种疲惫更像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9、10月份的装机旺潮所作的畜力,随着暑假结束新生入学开学的这段时间,将是每年传统的DIY装机旺季。

按整机预算选显卡三千至七千元攒机指南
最新的消费者开学购买电脑调查

  尽管目前台式机、笔记本的价钱已经相当便宜,但是从最新的装机调查中得知,在新一轮的开学装机热潮中,传统DIY所占据的市场还是绝大多数的。而在组装DIY的用户群中,考虑3000元配置的群体已经不再是主导,4000元——5000元的消费者才是市场的主流人群,而6000元电脑配置的群体数量,也逐渐向3000元配置的群体数量所靠拢。从这个层面我们可以理解,整个DIY市场已经日趋成熟,也更多学生消费者不再是单纯满足于昔日电脑日常的功能,在足以应付学习工作之余,他们更加追求电脑带来的娱乐性,从调查中我们就得出最多DIY用户关注的,还是电脑的游戏性能。

  其实在过去的DIY市场中,随着CPU、显卡、主板等主要配件陆续推出的新品,整个DIY配件的市场价格已经降至很低,而为了迎接新一轮的装机热潮,市场上更是有不少促销活动举行,近期无疑是DIY的最好时机。

按整机预算选显卡三千至七千元攒机指南
如何为自己的组装机选择合适的显卡?

  从上面的调查表格中看出,对于DIY用户而言,关注游戏性能的用户群已经占据了79%,针对现在的用户,一台电脑,它的游戏性能已经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对游戏来说,一台电脑的显卡无疑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这个装机的好季节中,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选配合适自己的显卡呢?今天,笔者就会针对不同的学子用户,将常见的热门配置分为4个不同价格的档次(3500元、4300元、5000元、6500元),针对不同的档次将推荐4款性价比不错的显卡产品,希望对近期打算组装电脑、购买显卡的朋友起到指导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