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大礼不忽悠 九月最火爆促销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4:34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金秋九月历来对显示器厂商来说是一块兵家必争之地,由于各大中学校陆续开学,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攒机,再加上奥运会的降温,持续低迷的显示器市场终于迎来复苏。各大液晶显示器品牌也是摩拳擦掌,很多厂商都把宝押在了九月份的开学攒机热潮上,火爆促销活动越来越多,款款特价机也不断涌现。

送大礼不忽悠九月最火爆促销液晶推荐
市场促销活动火爆

  而对于整个液晶显示器市场而言,在液晶面板价格暴降的拉动之下,液晶显示器的整体价格也是一路下滑,很多品牌的19、20吋液晶都已经降到了千元以下,同时22英吋宽屏也是跌破了1300元,而这种价格崩盘的趋势在最近还在延续,并没有止步的迹象。因此价格已经不再是学生攒机时考虑的最主要因素,取而代之的是对更时尚的外观、更优异的性能和更吸引人的活动。

      大多数商家的促销做法就是直接杀价,这样给人的感觉更直接更震撼,而有的商家还会再降价的基础上再推出一些超值赠品,可能有的消费者并不注意这些细节,相比于整个显示器的价格,赠品确实只占很小的部分,可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精心挑选,特别为配合产品而赠送的,比如有的显示器产品不自带音箱,那免费赠送您一个不就省了再去采购的麻烦了吗。

  所以今天在这里,笔者整理了北京九月最火爆促销液晶产品,希望能给大家以启发。其实赠品也可以很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