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榜:19寸宽屏狠降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32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在临逢开学之际,卖场中产品的降价势头有所减弱,很多产品经过这一两个月的降价后,售价已经来多最低的位置,暂时不会再进行价格调整,像是卖场中众多的19英寸液晶产品的售价下降到999元以后,就没有其他动作出现。但是,本周有不少新加入降价行列的产品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的价格,它们的降价幅度也保持了上周迅猛的势头。

    在本周降价产品中,受到广大网友最多关注的就是AOC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917Fwh,这款拥有3000:1动态对比度和HDMI接口等很强性能的产品降价幅度达到400元,不失为一款超值的产品。

    此外,优派的17英寸产品VA1716w的售价已经来到了920元的位置,成为一线同类型产品中售价最低的17英寸宽屏液晶。

    本周上市的新品中,不少液晶受到降价的波及,以超低售价的姿态上市,其中三星的19英寸新品上市价格只有1099元,引起一阵抢购热潮。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榜:19寸宽屏狠降400元
三星新品上市打出超低售价

    在上周的降价排行中,几乎所有的主流产品尺寸都被覆盖。本周,虽然液晶尺寸的覆盖面没有上周广泛,但是本周入选的尺寸也涵盖了17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4英寸这几大尺寸的产品。这周入选降价排行的产品的制造商几乎都是市场中的一线品牌,调价后的产品售价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这也是本周网友讨论的焦点之一。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榜:19寸宽屏狠降400元 本周液晶降价排行榜:19寸宽屏狠降400元
左图为AOC 917Fwh 右图为优派VA1716w

    本周的降价产品无论是降幅还是调整后的售价都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惊喜,下面我们就一一为您介绍这些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