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7:59  eNet硅谷动力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eNet音频频道     日前,深圳市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在韩国股票上市一周年暨公司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入驻深圳南山区科技园软件园。为感谢政府与社会各界和合作伙伴,以及新闻界的众多朋友多年来给予三诺的支持与帮助,三诺集团于8月20日在深圳市科技园总裁俱乐部举办答谢酒会。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经深圳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是“深圳市自主创新龙头企业”、“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和“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500强”。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韩国证券史上重要的时刻,8月17日三诺股票上市,引起全球瞩目。一年后的今天,三诺已上市一周年。三诺上市一年来,三诺围绕制造产业全面进行资本扩张,三诺集团现已投资控股或全资投资的企业,在一年内增加了8家企业。各企业遥相呼应,共享资源,形成新的竞争态势,形成巨大规模的制造及资源型产业集团.


  三诺产品已覆盖数码娱乐影音产品,IT电脑外设产品(机箱,电源等),网络可视电话等通讯产品,并已跨入镁业资源开发等产业。三诺已形成年产音箱产品1000万套,电脑外设产品1000万件的综合生产能力,三诺产品已进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注册的4个商标品牌。近三年连续以50%的速度增长。特别是今年,在企业经营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我们逆势而上,激流勇进,我们更实现了100%的增长。这么多年来,三诺始终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寻求发展,凭借着改革开放的政策及深圳市的这片肥沃的土地,在各届朋友的支持帮助下,三诺得以高速的成长,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未来三诺将继续向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成功转型,通过行业整合及投资并购,将在未来五年内成长为世界第一大音频产品提供商、世界三大电脑外设产品企业,并投资矿产资源及新能源的产值超过100亿的综合性国际产业集团,努力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成长典范。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本次酒会相比于去年上市庆典活动,更注重实际,可谓简朴而热烈,务实又高效。三诺把简省、节约下来的费用,再次投向“5?12”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作为深圳市的领军企业,三诺一直致力于音频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在短短的12年里,三诺集团由一家微型企业发展成为具世界领先水平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三诺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和认同,三诺将一如既往以“你的期待,我的承诺”为企业的经营准则,致力于培养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立志用高新技术丰富人们的生活,我们期望,人类美好的生活因“三诺”的存在而更加绚丽多彩。

  正如三诺集团总裁刘志雄先生所说:“我们要走一条全新的路,为后来者践行,心念民族远志,求索、创新、从无止息……”

  三诺。诺者,责任也。布于民、存于心、行于天下。
  刘志雄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三诺,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到中国设计。
  这责任,光荣而重大!
三诺成立十二周年暨总部乔迁庆典

  刘志雄带领他的三诺集团,除了致力于实现他“中国设计”、“中国创造“的梦想,他还热心于公益事业,曾先后独资赞助了三诺杯明星女足足球大赛及连续举办了五届“三诺杯”工业设计大赛。如许年来,三诺集团及刘总个人以各种形式支持慈善事业。并因此而获“中国儿童慈善大使”称号,还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评为功勋理事,以表彰他在公益事业上的贡献。

  近期,当了解到“5.12”地震灾区的孩子及教师迫切需要心灵的抚慰,而这方面的人才又是那么地紧缺时,三诺集团在8月20日的三诺上市周年答谢酒会上,再次作出决定,首期先斥资100万元,携手北京师范大学以北京师范大学?三诺研究生班之名义,先期共同为“5.12”地震灾区教育系统培养大批高素质心理学人才。为提升西部整体师资力量和教育水平,尽一份责、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以表达三诺对“5.12”地震灾区教育系统的慰问和关爱之情。希望长期持续赠助支教,并希望携手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志愿者,通过此举具有实际意义的行动,让灾区的教育更上一层楼,为孩子心灵的早日康复,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

更多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www.3nod.com.cn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