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90元网吧节能首选 方正网龙5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整机外观设计

    做为国内知名厂商,方正在台式机领域不但为家庭和商业用户提供着良好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而且针对于网吧专用机型方面也有着自己不错的产品。

    方正网龙系列是专为网吧而设计的机型,网吧作为众多娱乐场所中的“用电大户”,相信能耗是所有网吧老板最关心的事情。方正网龙500采用了AMD 速龙 64 X2 4850e低电压处理器,其工作功率在45W左右。而且主板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780G芯片组,ATI Radeon HD 3200的集成显卡相对于独立显卡也拥有着相当低的功耗,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全面认识一下这款方正网龙500。

3590元网吧节能首选方正网龙500评测
方正网龙500评测

    网龙500整体风格采用了灰黑搭配的色彩,相对于网吧这种对机身外观没有太多要求的使用环境来说,简约朴实的外观是最适合不过了。

3590元网吧节能首选方正网龙500评测
机箱部分特写

    银黑搭配的机箱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常稳重的感觉,这款机身采用了标准ATX架构设计。这样的尺寸虽然不会为室内节省太多的空间,但是非常便于散热和以后硬件的升级安装。

3590元网吧节能首选方正网龙500评测
电源开关和冷启动按键

    这款机器的电源键被设计在了机身前面板的中央位置,由于一般网吧的机箱都会放置在试用者座位的下方,所以用户要开机的话可能需要弯腰寻找按键。如果把电源键设计在机身的顶盖部位,相信会更加便于用户找到它。

3590元网吧节能首选方正网龙500评测
USB和音频接口

    由于考虑到安全问题,一般情况下网吧是不允许用户擅自使用U盘等设备进行拷贝数据的。而且一般网吧也会用小柜子把机箱锁起来,所以设计在最下边的USB可以很好地藏在小柜子里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