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穷人孩子早当家 开学两套2000元攒机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7:57  IT168.com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开学已经进入倒计时,初踏入大学校园的天之骄子们,除了熟悉新环境之外,就是处理好身边的各种人际关系,而现在网络则是学生们之间交流的主要方式之一,而现在多数大学课程都以电子课件、电子文档作业的形式,一台电脑必不可少,而装配一台电脑对于经济上拮据的学生,是一个十分头疼的问题。

穷人孩子早当家开学两套2000元攒机配置

  受限于机器配置十分紧张的预算,大部分学生装机用户均为低端配置。低端配置的搭配可以说最令人头痛,价格直接限制了整机硬件的选购,在诸多性能中只能够侧重一个重点,然后对其他硬件进行相应削减。

  以次充好,拿准备停产或者断货的配件,甚至是返修过的良品来组装机器,这些方案一时间满足了老板对装机预算清单的低价位要求,但随之而来的是不断死机、断货产品无法更换配件的无穷烦恼。新平台就没有低廉的液晶配置吗?难道低价配置只能采用过气主板来搭配平台?下面我们就为即将走入象牙塔的学生装机推荐两款分别基于Intel和AMD的低价整合平台。

  顶级享受 三大应用万元级梦幻配置

  >>4000元以下攒机配置 >>4000-5000元攒机配置

  >>5000-7000元攒机配置 >>7000元以上攒机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