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网打尽 暑促液晶各尺寸超值机型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8:39  IT.COM.CN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19寸 玛雅P95V(参考售价:999元)

一网打尽暑促液晶各尺寸超值机型大盘点(5)

玛雅P95V

  玛雅 P95V边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但是很耐看。P字头的铁三角系列是玛雅一大代表作,采用动态10.7亿色彩还原的特有技术,还原出最准确自然的8BIT色彩效果,属于为摄像师量身而造的一款液晶显示器。

一网打尽暑促液晶各尺寸超值机型大盘点(5)

玛雅P95V

  玛雅P95V液晶显示器的按键与开关都设计在了底边框下部,按键采用点式设计,让底边框看起来整洁美观。功能指示图标阴刻在按键上方,一目了然。

一网打尽暑促液晶各尺寸超值机型大盘点(5)

玛雅P95V

  玛雅P95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19英寸的宽屏TFT液晶面板,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0度,屏幕比例为16:10,亮度为300nits,动态对比度为3000:1,响应时间为5ms,分辨率达到了1440×900。尤其它应用了玛雅的铁三角技术,属于摄影专用机,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的十分合身。

  点评:不能不提的是玛雅 P95V为专业用户设有6色独立调节和动态色彩增强功能,使摄影照片更真实。另外,P95V性能主流,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尽管接口方面只支持VGA模拟信号输入显得少有不足,但笔者不得不重申一次,对于19寸以下机型,DVI接口作用不大,所以当然瑕不掩瑜,破冰价的999元,性价比可见一斑。想用低价格买个摄影用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售价:999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