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T濒临灭绝 瀚视奇17寸液显仅售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北京行情】近期,低价液晶显示器层出不穷,许多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都已经打出999元的售价。今天,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瀚视奇17英寸宽屏液晶HW173A惊曝出899元的超低售价,成为新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市场中的最低售价。

    瀚视奇HW173A打出震撼液晶市场的899元的售价,距17英寸CRT显示器的售价又近了一步,在17英寸液晶产品中创造了跌破900的新神话,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对于入门级用户和行业采购来说,HW173A都是不错的选择。

CRT濒临灭绝瀚视奇17寸液显仅售899元
瀚视奇HW173A液晶显示器的全貌

    外观上,瀚视奇HW173A整体采用主流的黑色系,给人简约稳重的感觉,带有凹陷曲线的椭圆形底座设计,增加了HW173A的时尚色彩。控制按键隐藏在下边框的右端,使正面看起来更加整洁。性能上,HW173A具有5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单一的D-Sub接口,能够保证动态画面流畅,色泽饱满。

  CRT濒临灭绝瀚视奇17寸液显仅售899元
瀚视奇HW173A液晶显示器的更多细节

Hanns.G HW173A
显示屏尺寸 17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250cd/㎡
对比度 500:1
黑白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接口类型 15 pin D-sub

Hanns.G HW173A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8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电子城4092#  010-82660925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