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众瞩目 上半年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 谁是最受关注的新款液晶?

    液晶显示器市场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今年同样也不例外。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各大显示器厂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多款新品液晶显示器,相对于老款机型,新款产品在外观、性能参数以及其它功能方面进行了升级,而这些新品液晶也引领了显示器新的发展潮流。

万众瞩目上半年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新品
三星T220液晶显示器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在今年上半年,液晶显示器的外观和性能参数依然是网友们关注度的焦点。三月,三星推出了“绝·色”系列22英寸宽屏液晶T220。这款机型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外,其动态对比度升级到了20000:1。此后,对比度大战依然在延续。

万众瞩目上半年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新品
LG首款广色域液晶L227WT

    除了动态对比度比值继续飙升外,广色域技术成为今年上半年液晶显示器市场中的一个新的亮点。在今年年初,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拥有广色域技术的液晶显示器,其中LG新款22宽屏L227WT便是其中之一。

万众瞩目上半年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新品  万众瞩目上半年十大最受关注液晶新品
优派VLED221wm和AOC 2230Fm都是特点鲜明的产品

    在今年年初,优派推出了一款采用三色LED背光源的22宽屏VLED221wm,它的上市标志着今后液晶显示器的背光源会逐渐从传统的CCFL转换为LED,尽管LED背光源不会迅速普及,但VLED221wm也指明了方向。而AOC 2230Fm则搭载了DMP技术,可以在不驳接电脑主机的情况下,播放图片和视频等信息,加强了液晶显示器的娱乐性。接下来,我们来看看2008年半年度十款关注度最高的新品液晶显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