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22寸暗香1999元 本周液晶新品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近期的市场中,各大显示器厂商纷纷将旗下产品的价格下调,并且不少产品的售价下调的幅度很大,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受到影响,价格都普遍偏低,这也是厂商在奥运前冲刺销量的手段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入手机会。

    在近期显示器市场中,动作最大的厂商就是长城,长城的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M247是首款跌破2000元大关的液晶产品。本周,长城将旗下首款25.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新品V267的售价曝光,并且价格仅为2699元,在25.5英寸市场中处于非常低廉的位置,也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三星22寸暗香1999元本周液晶新品逐个看
长城显示器专卖店门前的宣传横幅

    V267在外观上拥有全新的风格设计,在性能参数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拥有3000:1的动态对比和5ms的响应时间。在接口方面,V267也不亚于其他25.5英寸宽屏液晶,配备了D-Sub、DVI-D和HDMI三种接口类型。

    在本周,三星和LG也分别推出了新品,三星暗香系列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233BW已经上市,并且售价仅为1999元。LG的2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新品W2241S的售价也已经曝光,其售价仅为1399元。

三星22寸暗香1999元本周液晶新品逐个看 三星22寸暗香1999元本周液晶新品逐个看
左图为三星2233BW 右图为LG W2241S

    这两款液晶的上市价格都非常低廉,都是很超值的新品。并且据知情人士透露,LG的W2241S将于本周内到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