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置U3系统 SanDisk推出新款花卉U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59  驱动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近期知名存储厂商Sandisk推出了一款外壳印有黑白花卉图案的全新U盘,产品名称为“SanDisk Cruzer PaTter”U盘。

内置U3系统SanDisk推出新款花卉U盘

    该U盘内置U3系统,并在安全性上有所加强,挂钩式的设计可以很方便的携带在身边。目前2GB容量的价格在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