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液晶新品集中上市 价格实惠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每年的暑期都会有不少新品液晶显示器上市,今年也不例外。在近期,我们可以在市场上中发现很多新的面孔。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这些刚刚上市的液晶显示器的上市价格并不是非常昂贵,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本周液晶新品集中上市价格实惠惹关注
三星“暗香”系列19宽屏登场

    本周,三星全新“暗香”系列液晶显示器首次和消费者亮相,该系列19英寸宽屏液晶933BW在昨天正式到货,经销商的报价为1590元。对于一款高端机型而言,933BW的价格并不会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本周液晶新品集中上市价格实惠惹关注
LG节能型19宽屏W1942C低价上市

    现在,很多液晶显示器都拥有节能的特性,如LG W2252TE以及长城L228等等。它们都将节能性作为一个卖点。近期,LG的节能型19宽屏液晶W1942C到货,不过其售价仅为1299元,价格非常低廉。

本周液晶新品集中上市价格实惠惹关注  本周液晶新品集中上市价格实惠惹关注
长城L228和华硕VW222U也是刚到货的新品

    此外,长城L228和华硕VW222U也是在近期到货的新品。其中,长城L228拥有10000:1超高动态对比地,而其上市价格仅为1999元,并且拥有省电的特性,因此它一上市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近期比较超值的新品液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