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促疯狂降价 各尺寸液晶显示器底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37  三好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暑促了,液晶市场上显示器的售价变得越来越疯狂。纵观整个局势,再也不是当初优派小尺寸液晶VA1616w孤军奋战来绝杀CRT的年代了,在消费者普遍受关注的19至22宽屏尺寸上,1199元的19宽屏层出不穷,甚至是一线大厂LG针对暑促拼杀出999元的冰点价19宽屏W1934S,同样20寸宽屏市场AOC和明基不约而同的推出1299元产品,为入门攒机朋友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那么究竟我们关注的液晶显示器市场究竟出现了哪些震撼的冰点价液晶呢,今天我们就挨个去盘点一下。

16英寸当头数优派VA1616W

  不可否认的讲,优派16英寸液晶的上市掀起了液晶市场低价的革命。当初,这款液晶喊着“绝杀CRT”液晶的口号,以1199元的上市价格把千元买液晶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而今这款VA1616w也终于跌破千元,进入低价攒机用户的参考范围之内。

暑促疯狂降价各尺寸液晶显示器底价曝光

优派VA1616w

  优派VA1616w外观上秉承优派CASA系列的经典设计,黑色机身搭配流行的超窄边框,使整个小巧的机身显得更加精致简约;同样为银黑搭档的双层下边框和立体感十足的底座。作为一款16英寸的宽屏液晶,VA1616w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备了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性强、节能等优势,实用性颇佳。

暑促疯狂降价各尺寸液晶显示器底价曝光

优派VA1616w

参数一览

优派VA1616w
可视区域 15.6英寸
屏幕 16:9比例  
分辨率 1366×768
对比度 500:1(动态2000:1)
亮度 250nits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90度/45度
接口 D-sub

  点评:本身就是低价液晶的出色代表,优派VA1616w再次刷新了液晶显示器的低价记录,漂亮的CASA系列外观和入门用户的主流配置,一直是低价攒机用户的绝佳参考对象;目前面对市场上大屏液晶降价的狂潮,这款超性价比液晶价格再次下跌,不足千元的超值售价,对小液晶用户或是低端入门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 ViewSonic(优派) VA1616w 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