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百科全书即将发售 拥有90000个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4:16  驱动之家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Alright

  根据在埃及亚历山大维基百科大会上做出的决定,在线版百科全书维基百科将首次发售印刷版本,这本书的作者比任何时候都要多的多,达到了9万人左右。

  这本不寻常的百科全书将由德国出版商Bertelsmann出版,其中收录了25000条德语版维基百科的内容。该卷的内容大部分短小精悍,有些词条不过数段而已。除了文字内容,其中也将包括照片和插图。

  《维基百科全书第一卷》正式上市日期为9月,售价19.95欧元,在这次大会上展示了印刷样本。据德国维基百科介绍,通过他们与Bertelsmann的磋商,所有为这些内容作出贡献的作者都将被列出。据称,仅作者部分就用了27页,维基百科撰写者Mathias Schindler说,“页面上密密麻麻全是名字,我花了半分钟才找到自己的名字。而且,文章可读性较高,不需要任何辅助内容”

  据称出版商Bertelsmann将为所有被使用的条目,支付每本书1欧元的版权费用。而最初的新闻来源说,全部的版权费用是20000欧元。不过Bertelsmann并没有证实这样的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