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HD4850到GTX280 看热门显卡如何配CPU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当比尔·盖茨正式离开微软之时,Windows XP也宣布停止出售。尽管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并不能得到大量老玩家的青睐,但其带来的DirectX 10 API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更真实的游戏画面。虽然很多用户表示在DitectX 9环境下仍然能获得逼真的游戏画面,但真正体验过DirectX 10效果下的游戏特效后相信您就会深深地爱上它。

从HD4850到GTX280看热门显卡如何配CPU
GeForce GTX 200显卡率先出击

  第一代DirectX 10显卡跑不动DX10游戏,这让无数高端玩家感到十分郁闷。但这种情况随着NVIDIA与ATI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解决。GeForce GTX200、Radeon HD 4000家族,第二代DirectX 10显卡为我们很好地解决了前一代产品无法流畅运行DX10游戏的尴尬。

从HD4850到GTX280看热门显卡如何配CPU
Radeon HD 4850以性价比切入市场

  第二代DirectX 10显卡在规格上大幅度超越了首代产品,ATI的Radeon HD 4800系列更是率先启用了GDDR5显存颗粒,其显存频率破天荒的超过了3GHz!在两家厂商的努力下,GPU的核心制程也进步到了55nm。

  由于Radeon HD 4850在价格、性能上占得先机,NVIDIA也将GeForce GTX200系列产品大幅度降价。原本高高再上的GeForce GTX 280、GTX 260在上市不久后终于降到了高端玩家可以接受的范围,而Radeon HD 4850则更是以1399-1599元的价格冲击用户的神经。

  显卡市场的火爆也给不少用户带来了困扰,CPU与GPU到底谁是核心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定论,用什么CPU来搭载最新的显卡已经成为各大论坛讨论的焦点话题。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些热门的显卡来给大家讲讲到底应该如何搭配CPU。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