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必看 Razer狼蛛键盘799元送装备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来自美国的Razer,对于外设发烧友和游戏玩家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品牌了。近日笔者获悉有经销商特价促销Razer狼蛛键盘,价格为799元,再送一个装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专用书包。

玩家必看Razer狼蛛键盘799元送装备背包
Razer狼蛛键盘

玩家必看Razer狼蛛键盘799元送装备背包  玩家必看Razer狼蛛键盘799元送装备背包
买Razer狼蛛键盘送的电子竞技装备专用背包

    Razer狼蛛键盘是一款具有超薄按键设计的薄膜键盘,玩家在游戏中同时按下9个按键键盘也不会发生冲突,按键的键程比较短,Razer狼蛛键盘按键的键帽经过了激光雕刻,字母可以保持长久时间不褪色。同时还可以存储5组不同的个性化设置。Razer狼蛛键盘还设有多个多媒体按键,方便玩家操作,同时还设有2个USB HUB和耳机,麦克风插孔,对于经常外出比赛的玩家来说非常的方便。

玩家必看Razer狼蛛键盘799元送装备背包
Razer狼蛛键盘

Razer 狼蛛键盘
键盘类别 有线
键盘接口 USB
人体工程学
 
    编者点评:Razer狼蛛键盘外观非常的酷炫时尚,键盘上方设有Razer的logo呼吸灯,非常漂亮。相信玩家们带出去比赛一定很拉风,瑞典知名的cs战队Fnatic队员使用的就是这款键盘。

Razer 狼蛛键盘
[参考价格]:799元(送电子竞技专用背包)
[联系地址]:北京中关村鼎好二期地下B1916
[联系方式]:010-6260433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