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电视 AOC多功能液晶仅售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41  IT168.com

  【北京行情】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具有多路视频输入功能和电视播放功能的液晶逐渐走俏。AOC凭借在液晶电视销售的丰富经验再次率先发力,19寸宽屏液晶L197A31是率先跌破2000元的多功能液晶。不过今天笔者得到消息,这款液晶本周暴降200元,最新价格已经改写为1599元,仅比其他双接口液晶贵百元左右,比单独购买电视盒划算的多,非常值得大家选购!

能看电视AOC多功能液晶仅售1599元
AOC 197A31
能看电视AOC多功能液晶仅售1599元
这款产品还有银色版本

  L197A31没有采用窄边设计,而是采用双层边框。显示器下部集成音箱,所以比其他型号产品要宽一些。OSD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侧,具有独立的视频切换按键和音量调节按键,不用在OSD菜单中选择,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底座十分宽大,对沉重的机身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不过,我们发现,这款产品支架比较送,稍微用力,显示器上部就会晃动。

能看电视AOC多功能液晶仅售1599元
屏幕下方集成了多媒体音箱

能看电视AOC多功能液晶仅售1599元
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侧

  这款L197A31采用8bit面板,最大发色数16.7M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700:1,响应时间为5ms。内置了亮度感应器,可以随周围环境变化自动调节显示器亮度,对于经常在夜间使用的朋友可以有效保护视力。

  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也比普通19宽屏豪华,除了常规的D-sub以及有线电视接口,还设计了分量色差,复合输入,S-Video,以及同轴音频输入输出。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设计了3.5mm音频输入和耳机插孔,与PC设备完美兼容。这款产品还配有遥控器,看电视时更加方便。

  编者点评:这款L197A31是AOC液晶电视系列中尺寸最小的一款,采用标准显示器用面板,显示比例为16:10,比液晶电视的16:9更适合PC用户使用。配套的遥控器使得这款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在桌面环境,19寸液晶已经满足需求,购买这样一款液晶显示器完全可以替代小尺寸液晶电视,价格仅1600元推显得非常实惠。

  产品资讯:AOC L197A31 19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器        1599元

  商家联系方式:鼎好二期A3904   010-82696706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