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实用 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02  网上三好街

五、斯巴达克 黑潮BI-200主板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6)
黑潮BI-200主板整体

  黑潮BI-200主板采用了经典高档的黑PCB小板设计,基于GF7050-NF610i单芯片,全面支持从Core2 Quad到Celeron的Intel中央处理器,最高可以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即使面对世面之中的高端处理器也能应对自如。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6)
黑潮BI-200主板扩展插槽

  扩展方面,黑潮BI-200主板为我们提供了一条PCI-E 16X插槽,一条PCI-E 1X插槽,2条PCI插槽,一个IDE接口,4个SATA II 接口以及2条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DDR II 800内存规格。虽然不支持双通道是一大遗憾,不过高品质与高性能却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6)
黑潮BI-200主板I/O接口

  I/O扩展部分,黑潮BI-200主板的配备还是相当丰富的,PS/2鼠标键盘接口、VGA接口一个也不少,4个的USB 2.0接口以及千兆的网卡接口和支持6声道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对于生活当中的一切外接设备以及网络音频设备都有很好的支持。

  [品牌型号] 黑潮BI-200主板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顶星 T-N73PVM主板
·二、富士康G31MX-K主板
·三、天隆TLIG31-77E2P主板
·四、盈通CN73V主板
·五、斯巴达克 黑潮BI-200主板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