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实用 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02  网上三好街

二、富士康G31MX-K主板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3)
富士康G31MX-K主板整体

  富士康G31MX-K主板基于INTEL Bearlake G31+ICH7芯片组设计,最高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英特尔LGA775针全系列处理器。主板集成了GMA31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2.0和OpenGL 1.4,对于一般用户的办公以及娱乐方面可以说是完全足够了。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3)
富士康G31MX-K主板插槽

  富士康G31MX-K主板在扩展方面为我们提供了1条全速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很方便用户对独立显卡的扩展需求。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个传统的PCI插槽和1个PCI-E X1插槽,满足了一般用户对扩展设备的需求。4个SATA2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另外为了方便IDE设备的连接,还提供了1个IDE接口以及一个FDD软驱接口,方便了传统设备的扩展。虽然只有2条DIMM内存插槽,不过却支持DDR2 533/667/800MHz内存规格,最高支持4GB容量,完全满足普通用户内存容量的升级。

便宜又实用市售五款整合主板价格降到底(3)
富士康G31MX-K主板I/O接口

  富士康G31MX-K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盘鼠标接口,4个外置USB2.0接口以及一个COM口和打印机接口,因主板板载了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GMA3100,所以主板提供了一个VGA视频输出接口,另外主板还提供了6声道音频输出和千兆网络接口。

  [品牌型号] 富士康G31MX-K主板
  [参考价格] 458元

本文导航:
·前言
·一、顶星 T-N73PVM主板
·二、富士康G31MX-K主板
·三、天隆TLIG31-77E2P主板
·四、盈通CN73V主板
·五、斯巴达克 黑潮BI-200主板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