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市场整体惨淡 内存价格平静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7:58  网上三好街
  在过去的一周,沈阳本地硬件市场用惨淡来形容不足为过。在延续了数周的平稳走势后,依然没有太大的浮动,只在6月27和今天个别品牌的内存出现了平缓的价格下滑。其中,6月27日金士顿普条1GB DDR2-800小幅下降至每条146元,与威刚1GB DDR2-800只有1元之差。在经过三天的平静等待,今天受上游颗粒市场影响各品牌再次出现小幅度的降价,金士顿普条1GB DDR2-667、DDR2-800分别再次下调,而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667/800也双双降至137元和143元,成为一周以来的难得降价趋势。

硬件市场整体惨淡内存价格平静走低
新一代内存产品

硬件市场整体惨淡内存价格平静走低
Hyper X系列DDR3 “神条”

  除了近期内存价格有小幅下滑外,三家主流品牌厂商金士顿、金邦、威刚各自也有所动作。其中,根据官方消息,金士顿旗下推出了新一代X系DDR3超频内存,这款拥有“神条”之称的内存模组为HYPER X系列超频内存为DDR3规格。默认频率1066MHz,采用单面设计,由8颗每颗128MB容量的极品DDR3内存颗粒组成,总容量为1GB。外部散热片设计紧密,接触面积较大,卡具严丝合缝,为超频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不久沈阳市场也将售出这款产品。另外,金士顿到货了一款矮版1GB DDR2-667内存条,这款内存在设计人员重新设计布线下,大幅度缩减PCB 面积,仅有普通内存条PCB的一般宽窄,用料的节省不仅有助于减少电子产品对环境的污染,电路板更加精密的走线也打击了地下工厂对金士顿内存的制假、贩假等不法行为。

  威刚方面,有智能内存之称的威刚红色威龙800+极速版2GB售价终于跌破300元大关,给超频的游戏玩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此外,应广大消费者需求,金邦特地到货了一批采用美光D9颗粒的黑龙系列内存,由于D9颗粒对电压较为敏感,BIOS稍作调整即可达到稳定超频的目的,所以备受超频和和游戏玩家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一周综述
·金士顿矮版1GB DDR2-667内存
·威刚 红色威龙2GB DDR2-800+极速版
·金邦 黑龙 DDR2-1066 1GB
·PQI 1GB DDR2-800
·亿能 1GB DDR2-80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