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全能冠军 HD4850如何配电脑最值(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6:09  中关村在线

选择HD4850还应该注意哪些配件?

  内存硬盘:由于2GB甚至4GB的容量已经为目前主流的内存配置,因此在此方面不会对显卡的性能发挥产生太大的影响。不过由于目前的游戏都比较占用内存,因此对于游戏玩家来说,4GB的内存容量仍是首选。而硬盘方面,由于其性能平均并且对平台影响较小,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容量即可。当然,由于目前的硬盘价格低廉因此对于发烧友级别的用户来说,组成Raid 0磁盘阵列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电源方面:随着显卡性能的提升,其功耗也随着变大。目前,显卡已经是整机配件中的一个耗电大户,因此选择在电源的选择方面用户还是应当比较注重。

中端全能冠军HD4850如何配电脑最值(4)
Radeon HD 4850性能测试

  不过,Radeon HD 4850支持最新的第二代Power Play技术,不仅修改了第一代Power Play的BUG,还增强了节能效率。从满载峰值功耗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Radeon HD 4850的3D性能强悍,但是功耗仍然小于Radeon HD 3870x2,并且整体测试功耗水平还略低于对手的Geforce 9800GTX,性能功耗比非常出色。因此额定400W功率的电源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的需求。当然了,若是考虑到日后的升级,组建交火系统的话,电源不妨考虑更为高端的额定功率550W的型号。

  显示器方面:液晶显示器是目前的主流配置,显示器的尺寸问题是玩家们都比较关心的问题。目前主流的19寸液晶已经跌至了1300元附近,而22寸及24寸液晶也已都在3000元之下。虽然我们都知道HD4850的性能强劲,而且搭配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也能令玩家感受到更好的效果,但大尺寸液晶或多或少还是会对显卡的性能有所影响。对于主流玩家来说,22寸的液晶显示器无疑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使得玩家能够在标准的分辨率下流畅的运行目前主流的游戏。而对于要求更高的玩家来说,组建HD4850交火系统,搭配24寸甚至26寸液晶无疑能够获得更晚们的感受。

写在最后:

  今天我们从电脑的几大配件对HD4850的装机配置进行了一个分析与解答。从中,可以看出HD4850作为目前定位于中端的高性能显卡,其自身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而且配置的组建选择性也非常的多样,既可以满足追求价格的用户,也可以满足对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确实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D4850的市场定位与性能优势
·AMD平台怎么装?
·英特尔平台怎么装?
·选择HD4850还应该注意哪些配件?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