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新秀 长城网星节能电源低价上市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0:0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北京行情】长城电源在整个业界素来以稳定性和可靠性高而著称,并且在电源节能与环保方面贡献突出,成为政府和企业节能电源首选采购品牌。今天小编介绍的是其新推出了型号为ATX-2800+的长城网星节能电源,ATX-2800+作为前代产品ATX-2800的升级版,完整的提供了对INTEL ATX2.31规范的支持,继承了长城电源优良的品质、扎实的用料和专业性,凭借128元的超低价格,其性价比会得到个人用户和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

入门新秀长城网星节能电源低价上市128元

网星节能ATX-2800

    网星节能ATX-2800电源依据INTEL ATX 12V2.31规范设计制造,最大功率280W、额定功率220W,可以满足入门级酷睿2及双核速龙平台的电源供电需求。

入门新秀长城网星节能电源低价上市128元

网星节能ATX-2800

    长城ATX-2800+电源在温控散热设计方面比较讲究,配置有智能型转速调节功能超静音风扇,这不仅带来更强劲的风量,而且提供的温控电路能根据电源的温度对风扇的转速进行调整,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能够有效的降低噪音。电源采用了蜂窝式结构的出风口设计,相比传统电源的网眼镂空式设计具有更加突出的散热性能,进一步提升电源的稳定性。

入门新秀长城网星节能电源低价上市128元

网星节能ATX-2800

    长城ATX-2008+电源符合INTEL ATX 12V 2.31规范,最大功率220W,具有双路+12V输出,+12V1、+12V2均有独立的过流保护,完全符合双核平台的供电需求,满足主流配置的需要。其待机功耗小于1W,转换效率大于85%,从环保方面来看还是具有相当不错的指标。完全支持 INTEL、AMD等双核CPU,对于网吧、办公或家用都非常适用。

入门新秀长城网星节能电源低价上市128元

网星节能ATX-2800

    接口方面,该款电源采用了主流20+4PIN的组合式主板接头设计,全面兼容不同规格的主板系统。同时,新版本产品在旧有的3个ATA硬盘接口的基础上增加了1个SATA高速硬盘接口,其不仅可以让你实现多硬盘的搭配,同时还可以让你轻松享用不同的硬件设备。相信该电源凭借出色的性能和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会吸引众多初级用户选购。

长城 ATX-2800+ 网星节能电源

参考报价
128元
柜台地址

鼎好4023-4023B

联系方式
010-82697283
推荐星级
★★★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