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iPhone包装盒使用土豆淀粉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22  驱动之家

  据荷兰公司PaperFoam公布,苹果的3G版iPhone将采用该公司定制的土豆淀粉纸盒,据悉摩托罗拉也使用相同材质的包装。  

3GiPhone包装盒使用土豆淀粉制造

  此消息来源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Arentsen的荷兰语博客,根据博客上透露的资料,苹果为了3G版的iPhone,已经预定了“数百万套Paperfoam包装盒”。

  PaperFoam公司成立于1998年,其极具创意的土豆淀粉包装盒是其重要的产品之一,在2004年,PaperFoam的包装盒销量已达1.5亿套。该公司主要的业务是为CD和DVD盘制作包装盒,他们同时也为iPod Nano和iPod Video制作包装托盘。

  Arentsen在博客上并未透露太多细节,仅表示,正式的苹果3G iPhone包装完全可以循环再利用,没有任何塑料材质,材料100%来自于天然资源(主要是土豆淀粉和木薯淀粉)。

  在过去,苹果常被绿色和平组织批评使用溴化阻燃剂( bfrs )及聚氯乙烯( PVC ),而现在,史蒂夫乔布斯正在兑现他绿化苹果的承诺。

作者:Alright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