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核欲称霸 5000元家用蜘蛛平台配置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15  网上三好街

二、主板

三核欲称霸5000元家用蜘蛛平台配置推荐(3)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采用黑潮系列一贯使用的黑色PCB板,基于AMD最新的RD770+SB600芯片组,支持AMD系列的AM2和AM2+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支持HT3.0总线,是真正一款支持K10处理器的新一代芯片组。

三核欲称霸5000元家用蜘蛛平台配置推荐(3)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CPU供电

  在CPU供电部分,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采用了更加成熟的5相供电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固态铝壳电容和全封闭电感,MOS管上也覆盖着铝制散热片对于超频用户来说也非常值得选择,而且扎实稳定的供电设计也能为处理器提供更平稳的电流。

三核欲称霸5000元家用蜘蛛平台配置推荐(3)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

  在拓展方面,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提供了2个PCI-E 16X插槽不仅符合PCI-E 2.0规范而且还支持ATI的交叉火力技术。2个PCI-E 1X插槽和2个PCI插槽也便于用户的日常扩展。在磁盘方面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使用户在光磁产品扩展方面也可以高枕无忧。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800/667等规格内存,最大支持8GB的系统内存。

三核欲称霸5000元家用蜘蛛平台配置推荐(3)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I/O接口

  在I/O就接口方面,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放弃了已经不太常用的并口,而常用的PS/2鼠标、键盘接口,US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等都出现在了这款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上,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方便实用。

  [品牌型号] 斯巴达克 黑潮BA-100主板
  [参考价格] 499元

本文导航:
·5000元AMD蜘蛛平台配置
·一、处理器
·二、主板
·三、显卡
·四、显示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