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攒机必看 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每年7月学生放假都会有一批攒机热潮。不过相对的,学生用户一般更注重CPU、显卡的选择,而对DVD刻录机该如何选择不甚了解。下面,笔者就为学生朋友推荐4款市面上热卖的超值DVD刻录机。

新款上市:先锋216CH

  长久以来,先锋DVR-215CH一直深受广大DIY用户的好评。近期,先锋正式在中国推出了替代215CH的最新一代DVD刻录机DVR-216CH系列。先锋DVR-216CH和DVR-116CH一样20倍速刻录机,唯一的改变就是DVR-216CH采用了主流的SATA接口。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先锋DVR-216CH

  先锋DVR-216CH刻录机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采用了主流的SATA接口并且搭载了最新的Nero8。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先锋DVR-216CH

  先锋DVR-216CH刻录机同样配备了“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技术。这些技术能够智能解决由于光盘表面刮伤或污迹所带来的音乐失真或播放不畅。另外,先锋还改良了内部气孔设计,并加入了密闭式防噪音外泄式设计,能有效降低盘片旋转时产生的噪音,提高设备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

先锋DVR-216CH

  推荐理由:先锋DVR-216CH是先锋最新上市的一款刻录机,并没有采用更高的22×写入,而是更加注重品质,能够保证最好的刻录品质并且兼容更多的光盘。

先锋 DVR-216CHG(黑色)
[参考价格]  269元
[联系方式]  海龙南侧中关村国际动漫城713#   010-6262664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款上市:先锋216CH
·价格最低:明基DW2000
·功能最全:LG GSA-H55L
·高速静音:三星TS-653F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