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攒机必看 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功能最全:LG GSA-H55L

  拥有光雕刻录功能的22×刻录机LG GH22LP20也即将上市,因此,现在拥有光雕刻录功能的20×刻录机LG GSA-H55L就成了目前最便宜的光雕刻录机。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LG GSA-H55L

  LG GSA-H55L黑色的前面板上,LG独有的super multi,标志着H55L是一款全兼容式DVD刻录机。LightScribe光雕标识也是相当的熟悉了,而右侧的“SecurDisc”标志着这款产品拥有可为数据安全加密的“锁码刻”功能。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LG GSA-H55L

  LG GSA-H55L除了拥有20×刻录机的主流规格之外,还具备LightScirbe光雕功能。LG GSA-H55L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10×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暑期攒机必看近期超值刻录机大盘点(3)

LG GSA-H55L

  推荐理由:拥有super multi全兼容、LightScribe光雕、SecurDisc锁码刻三大功能的LG GSA-H55L刻录机仅需229元,功能最全,价格最低,莫过于此。

LG GSA-H55L刻录机
[参考价格]  235元
[联系方式]  海龙5070#  010-82663397

本文导航:
·新款上市:先锋216CH
·价格最低:明基DW2000
·功能最全:LG GSA-H55L
·高速静音:三星TS-653F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