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显卡互联首选 Tt光驱式650W电源1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范会文

  【北京行情】你有没有见过可安装在光驱位上的电源,如果没有,那么今天就可以实现这一愿望。那么电源安装在了光驱位上,电源位上安装什么呢?事实上Tt推出的这款可安装在光驱位上的电源,与传统电源并不冲突,也就是说需要配合传统ATX电源使用才行。因为安装在光驱位上的这款Tt电源只是辅助显卡供电,用于增强电脑的3D性能。

  这款电源的型号为Toughpower Power Express 650W,专门针对三显卡互联平台研发,售价1080元,数量有限。Tt推出的这款显卡专用电源尚属业界领先,而且输出功率又非常高,可以充分满足未来几年内显卡功耗上升带来的需求。

三显卡互联首选Tt光驱式650W电源1080元
Tt 650W显卡电源外观

三显卡互联首选Tt光驱式650W电源1080元
Tt 650W显卡电源标签

三显卡互联首选Tt光驱式650W电源1080元
Tt 650W显卡电源风扇

三显卡互联首选Tt光驱式650W电源1080元
Tt 650W显卡电源附件

产品亮点:

  ★造型小巧,可安装于大都闲置的光驱位。2个风扇,风道设计合理,贴合ATX架构机箱风道,散热效果出众。优质SECC镀锌外壳采用优质喷漆,防腐蚀效果更好。

  ★输出功率为650W,双路+12V设计,每路输出电流均高达30A,能够为最顶级的显卡提供供电支持,完全没有问题。通过3C/FCC等认证,无铅环保,品质更值信赖。

  ★模组化引线管理,方便用户操作。提供2个8pin和2个6pin显卡供电接口,支持三显卡互联平台,为玩家提供更为强劲的3D性能。

  ★配备8cm静音型散热风扇,确保电源稳定运行。

推荐购买人群:注重品质、功率输出以及游戏性能的发烧玩家。

  Tt Toughpower Power Express 650W电源
  [市场售价] 1080元
    [联系方式1] 中关村e世界B3619#     010-62680136
    [联系方式2] 中关村海龙大厦5014#  010-82663702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