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价格战打响 松下SW-4583刻录机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屠瀚铮

  【北京行情】自上周本频道曾报导松下SW-4583蓝光康宝暴跌700元降至1299元。今日,笔者获知一条更为惊人的消息,松下SW-4583蓝光康宝直接降至988元,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蓝光康宝产品,难道蓝光即将开始第一次价格大战么?

  松下SW-4583蓝光康宝支持4速BD-ROM/R读取、16速DVD+/-R写入、8速DVD+/-RW写入、8速DVD+/-R(DL)写入,以及5速DVD-RAM刻写。松下SW-5583蓝光DVD刻录机支持4速BD-ROM/R刻录、16速DVD+/-R写入、8速DVD+/-RW写入、8速DVD+/-R(DL)写入,以及5速DVD-RAM刻写。

  松下SW-4583蓝光康宝兼容Windows Vista/Windows XP/2000和MAC操作系统,支持25GB和50GB两种规格的蓝光光盘片,并随机附赠支持蓝光光盘刻录的正版Nero 8刻录软件。

蓝光价格战打响松下SW-4583刻录机988元 蓝光价格战打响松下SW-4583刻录机988元

松下SW-4583蓝光康宝

  编辑点评:这次松下蓝光康宝突降至988元实在令人意外,现在松下SW-4583已经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蓝光产品,如果真的蓝光价格大战就此打响的话,蓝光就会在价格战中迅速普及,在这场蓝光价格大战中,先锋和松下走在前列,不知真正谁才能真正占有国内蓝光市场呢?请继续关注本频道之后的报导。

松下 SW-4583蓝光康宝
[参考价格]  988元
[联系方式]  北京迪美视科技    中关村海龙2046#    010—82663134    51195582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