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热卖 PQI神力霸王1G/667内存1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0:0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北京行情】目前推出的新游戏和软件对处理器、显卡、内存等硬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单就内存来说,目前的个人电脑1GB内存是主流的,能满足大部分应用需求,但如果你想玩上最新的游戏和应用软件,2GB内存是更好的选择。作为世界前十大内存模组厂商,PQI(劲永国际)推出的单条1GB DDR2-667内存售价为135元,算得一款性价比产品。

低价热卖PQI神力霸王1G/667内存135元

PQI神力霸王1G/667

    PQI DDR2 667底板采用采用墨绿色优质六层PCB设计,PCB表面布线很有特色,线路板排线很是简洁,很好的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使用了大量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焊点均匀饱满,充分保障了良好的电气性能。

低价热卖PQI神力霸王1G/667内存135元

PQI神力霸王1G/667

    PQI神力霸王DDR2-667 2GB内存为双BANK内存,使用16颗DDR2内存颗粒,总容量1GB,内存颗粒为FGBA封装,具有出色的超频性能。

低价热卖PQI神力霸王1G/667内存135元

PQI神力霸王1G/667

    防伪方面,在内存的右侧贴有防伪标识,消费者可以刮开PQI防伪标签的涂层,拨打免费电话8008202086或发短信到95882108即可查询真伪。目前该款2G容量售价135元,相对同规格产品具有较轻性价比优势,有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PQI 1G DDR2 667

参考报价
135元
柜台地址

海龙电子城4070#

联系方式
010-82663646

推荐级别

★★★☆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