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族创富利器 高中低各档次一体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09  网上三好街

1000元至2000元级别——HP M1005激光一体机

SOHO族创富利器高中低各档次一体机导购(3)
HP M1005激光一体机

  M1005的推出旨在以突出的价值向中小企业及SOHO家庭办公一族提供高质量的打印解决方案。它拥有小巧的外形及易于使用的界面,这使其成为面向小型企业办公的理想打印解决方案。拥有可靠使用的三合一,办公设备完美整合,省钱,省时,省空间,同时价位也不高,经济实用。

SOHO族创富利器高中低各档次一体机导购(3)
操控台部分

  M1005大小仅为17.2x14.3英寸,紧凑的外型融合了打印机、扫描仪和复印机的功能,可以摆放在最小的办公环境中。外形设计简单流畅,给人以整洁,舒服的感觉,为用户剩去了三种不同办公设备的电源线,驱动,用户界面,好才以及保修的麻烦。

  M1005基于黑白激光打印技术,分辨率为600×600dpi,最大可以达到1200×1200dpi,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4页。复印方面整体性能规格与打印功能相似,支持25%到400%缩放。扫描部分,该产品采用了CCD扫描元件和平板式扫描设计,让扫描功能变得非常实用,支持多种原稿类型。

SOHO族创富利器高中低各档次一体机导购(3)
纸盒部分

  M1005带有150页进纸盒、100页出纸盒(纸面向下)和10页优先进纸槽,并支持双面打印功能,月打印负荷为5000页,基本能够满足小型企业的办公需求。耗材部分,该产品所使用的耗材为Q2612A,打印寿命为2000张。

SOHO族创富利器高中低各档次一体机导购(3)
接口部分

  写在最后:M1005工作时的功率仅为7W,而市场上同类型产品工作功率一般为70W,仅此一项就可节电90%。对于企业来讲,省电也就意味着生前;另外,加之体积小,性能不错的优势。目前,该款一体机最新的市场零售价格已经降到了1720元,性价比在同类产品当中十分突出,对于小型和家庭办公室,小型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HP M1005激光一体机
  [参考价格] 1720元

本文导航:
·SOHO族创富选利器
·千元以下级别——惠普 C4288
·1000元至2000元级——HP M1005激光一体机
·2000元至2500元级——兄弟 MFC-7420
·2500元至3000元级——三星SCX-4500
·三千元以上级——爱普生 RX63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