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笔记本 准大学生必看性价比游戏配置(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03  网上三好街

  五、显示器介绍

拒绝笔记本准大学生必看性价比游戏配置(6)
飞利浦190SW8 液晶显示器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飞利浦190SW8整体继承了该品牌惯用的商务风格,采用了全黑色作为整体主基调,搭配超窄边的设计突显出大屏可视面积的优势,把更多的可视范围展现在了消费者面前。边框采用了内凹式的弧形设计,不但为整机增添了层次感,还使其散发出了更加浓郁的时尚美感。底座方面,190SW8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近似于椭圆型的底座由一根圆柱型的支架与整机连接,让整机充满了欧美风情。

拒绝笔记本准大学生必看性价比游戏配置(6)
底座部分

  飞利浦190SW8的OSD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下角,方便用户操作。5+1式的OSD按键一字排开,键与键之间留有一定的间隙,即使手型较大的用户也可以灵活操作。按键最左边的SmartImage快捷按键在开机后会发出蓝光;而电源开关按键在有信号输入的情况下可以发出幽绿色的灯光,为整机增添了一抹亮色。

拒绝笔记本准大学生必看性价比游戏配置(6)
能源之星认证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具有16.7M色的19寸宽屏TN面板,具有16:10的黄金比例,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5毫秒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以及800:1的物理对比度(由于该款显示器具有飞利浦全新的Smart Contrast技术,所以该机的动态对比度高达3500:1)。此外,190SW8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6度和170度,通过了严格的TCO 03认证以及微软的vista兼容认证等。

拒绝笔记本准大学生必看性价比游戏配置(6)
接口部分

  接口部分,飞利浦190SW8提供了DVI、D-SUB的双接口设置,对显示效果要求较高的用户提供了硬件支持,对于一般的多媒体用户来讲毫无瓶颈限制。

  [品牌型号] 飞利浦 190SW8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准大学生必看游戏配置
·一、CPU介绍
·二、内存介绍
·三、主板介绍
·四、显卡介绍
·五、显示器介绍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