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保存200年的蓝光刻录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51  驱动之家

作者:Alright

  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Delkin近日表示,他们制造的,可以保存200年之久的蓝光刻录光盘已经开始出售。

  这种Delkin制造的光盘将是第一种能保存200年的蓝光光盘,该公司虽然没有给出详细的数据来证明这种25GB的光盘有多耐用。但是Delkin注册的专利“变相”的介绍了这种存储媒体的优势,根据专利显示,这种光盘能够抵挡住紫外线、热量、潮湿的影响。

  Delkin还声称这种光盘有划伤保护涂层,比普通光盘强悍50倍之多,并且支持4倍速写入速度。

  最后,这种光盘显然价格不菲,据悉10张装的售价高达250美元或155欧元。

  

可以保存200年的蓝光刻录盘上市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